【盗笔】瓷瓶之谜7

#原著向

#文笔差

#ooc

#不喜勿看

#可能会有all邪


 我大概猜出了答案,然后手电的光就照向了闷油瓶,他的手摸着墙壁上,好像突然找到了一个点,猛的发力,硬生生抠出一个洞来,那砖就在他手里提着,黎簇人都看傻了。


  我看了一眼那小子惊呆的样子,尽管现在被人称为黎小爷,第一次看人在平墙里抠砖还是惊的跟个鹌鹑似的,我拍了拍他的肩膀,走到闷油瓶旁边,他已经拆出来一个够他自己进出的洞了。


  我把手电照进去,里面是更大的空间,闷油瓶想进去,但是被我拽住了。


  “我们下来没装备,万一有什么机关...”我话说一半就看他在我眼前晃了一下,然后我眼前一黑,就栽倒过去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
  醒来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


  小花守在我跟前,点了一盏油灯,我的视线模糊了一会儿才聚焦,看清他的时候我发现他脸上有伤。


  “发生什么事了...”

我的头很晕,看他的时候,视线时不时的不能聚焦。


  “你的后脑受到撞击,轻微的脑震荡,脑震荡不用担心,但是里面有血块,压迫了神经,在血块消失之前,可能会有短暂失明的现象出现。”

  小花看我醒了,把我扶起来,靠着墙边坐着。


  “我问的是你脸上的伤。”


  “小事。”


  他摸了一把自己的脸,忽然笑了。


  “怎么?我毁容你心疼了?”


  我顺手拿了跟前的枕头丢过去。


  “你先好好修养,如果这两天没有出现问题,我们就下去,你昏倒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,黑瞎子也来了,他和哑巴张先去探路了,应该快回来了。黎簇也和他们一起。”


  他不想说,我也没有继续问下去,但是他说的也足够我猜出答案。


  能让我休整两天再下地,肯定不会是九门的人,而这个村子里现在太安静了。


  我的手上没有血,但是替我染血的人太多了。


  “黎簇被牵扯进来了吗?”


  小花摇头。


  我这才放下心来。


  “果然他回来了,你就变的温柔多了,你之前是不会管这些的。”


  “我只是不想再欠债了,还不起了。”


  我搓了搓自己的脸, 这几年因为那些历史遗留下来的破事,让我又欠人情又欠钱,一样一样的摆在眼前我一样也还不清。


  小花给我拿来了特效药,我吃了之后又睡了,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,闷油瓶和黎簇都在,胖子在和其他人交代需要的装备,下面比我们想象得要大的多,胖子说下面的墓很奇怪,看结构像是西汉时期的,但壁画彩绘的方式却像是宋代的。他们只是探了很小的一个区域,因为里面好像有机关,而且好像还能触发,机关材料保存的很好,他们东西和人手不多不敢走太深,加上我还没醒过来。


  “没事吧?”


  闷油瓶看我的时候,眼神里倒是有那么一些认错的意思,这让我有点意外,觉得他好像有了那么点人间烟火的味道。


  我从床上下来,稍微活动了一下,好像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,跟他们吃了早饭之后,闷油瓶他们先去休息,我想到附近转转,就被门口的坎肩拦住了。


  九门的人比我想象的行动要快很多,他们没有发现快递上的地图,但是当他们查到快递是黎一鸣寄出的之后 就把目光锁在了我身上,而我傻呵呵的带着黎簇来到云南,这引起了九门得警觉,所以他们的眼线就都跟了过来。


  毕竟吴家小少爷很久没有什么动作了,这次带着小花的大队人马还有黎七爷跑到这深山老林,肯定不寻常,加上那瓷瓶,虽然这群傻子理解错了意思,但还是按照黎一鸣的想法来到巴乃。


  这地方的村民看见这么多人马到来,半夜就发起了突袭。


 小花又要御敌又要顾及我的安危,还要防着九门的人放暗箭,稍微吃了一点亏,但是其他人更惨,九门先来的不是主力,也没想到上来就火拼,死伤更是一大片。但是那些突袭的村民就几乎都没了,剩下的也都被抓起来关在一个房子里。


  啧,这不就成了鬼子进村吗?


评论(1)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