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盗笔】瓷瓶之谜5

#原著向

#文笔差

#ooc

#不喜勿看

#可能会有all邪



  胖子和闷油瓶大概是在四个小时之后到达的,小花叫人把他们接到了吴家长沙的盘口,然后我就被我二叔罚站了。


  二叔并不知道瓷瓶的事,但是我过家门不入这件事,让他很不满意,


  “天真也就是才回来,想等着我们仨人一起来给二叔很奶奶请安的,您就给孩子一个机会吧。”


  我听胖子说话就来气,我三十好几的人,小姑娘见了我都得喊一声叔叔,就算脸长得嫩一些,也不至于把我当那刚毕业的孩子护着吧?


  我心里有事,不想在二叔这里浪费时间,一个劲给胖子打眼色,胖子好话说尽,二叔可以说是要压着我,让我回家给我奶奶磕头去。


  “二叔,等我忙完了就回去给我奶奶磕头不行吗?”我软着语气,但是我二叔不吃这一套。


  “你忙完了?你忙完了还有命回来?”他倒是不紧不慢的喝茶,“四十岁了你都快四十岁了,这点规矩还用人教?”


  我看了一眼其他人,二叔的伙计很识相的把眼睛瞟向四面八方,我陪笑的给他斟茶“二叔,我最近也只是在忙生意上的事,早就不冒险了,现在也随了您的想法开了个农家乐,在乡下农村我能有什么事?”


  二叔看了我一眼,哼笑一声。


  “按照你爹的意思,是把你腿打折然后绑上婚车,直接丢新娘子的床上去,给吴家留了后,你随便死哪都行。”


  “包办婚姻不能行啊二叔!”胖子旁边飘了一句,被我二叔看了一眼,然后闭嘴了。


  我看了一眼放空的闷油瓶,觉得这回真的麻烦了。


  我没想到二叔的消息那么快,我在小花那没呆多久就被我二叔发现了,前几天他就给我发过微信叫我回来。我当时觉得我最近那儿都没去,雨村的空气潮湿润肺,适合养病,农家乐开的又好,二叔也没什么可挑的了,没想到牛逼如我,也躲不过家里人的催婚。


  “二叔,我回长沙是为了办事,办完事我就去给我爹和奶奶磕头去?”


  二叔根本没有要搭理我的意思,这时候我手机响,我知道差不多了,给了胖子一个眼神,胖子一拍闷油瓶的肩膀,闷油瓶回身两步跨到我跟前,二叔知道我要跑,一下子他的伙计都围过来,但还没靠近,就被闷油瓶击退,然后扛起我就跑。


  “吴邪!小崽子你有本事别回吴家!”


  我知道二叔被气急了,但是我怎么也没料到闷油瓶不想太多纠缠扛着我跑路这件事,他跑起来的时候肩膀抵着我的肚子,别说说话了,一跑一颠簸,我张嘴就差点吐出来。


  一出盘口,黎簇的吉普就停在门口,看我们出来车门甩开。


  “上车!”


  闷油瓶一步跨上去,我扣脑勺被车框撞了一下,顿时眼前一片黑,心里一顿骂。


  张家人长生不老,一个个百岁老人还能带人狂奔,可我人还没到中年,后脑勺竟然还要遭罪。


  胖子殿后,在黎簇要发动车子的时候,他一个翻滚上了车,黎簇的车子一路开出去,盘口的伙计可能车牌都没看清。


  “有的人,年纪大了,就不要冒险。”


  我踹了一脚黎簇的驾驶座,捂着脑袋,我觉得这下撞得狠,眼前已经有小黑点了,估计怎么也得是个脑震荡。


  “花爷已经准备好了,我们这里直接出发,到了云南回合,我们的装备在后备箱里。”


  “你也要去?”


  我没有想过叫黎簇也跟着去,虽然我知道这件事和黎簇也有关系。


  “吴邪,你瞒不住我的。”


  我和黎簇透过后视镜对视。


  “天真,你说实话,黎簇是不是你儿子?”


评论(1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