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宫大】镜世界之循环

最近总想写点奇怪的东西....

不知道能不能看懂_(:з」∠)_

也可能我写不明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eghy:


  在他放手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我不会死,而是一直一直的困在这个地方,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当中,我都会被为什么这三个字困扰,慢慢的被心里的阴暗吞噬变成那个丑陋的怪物,然后将自己最干净美好的部分,分离送回到最开始的地方。我知道这个地方是我制造出来的循环,我一次又一次的醒来,和你重逢,然后遇难,我发誓我一定会用生命去拯救你,无论多少次我都想抓住你的手。我脸上的伤疤没有愈合,我不知道那是因为当时我没有抓紧你的手而内疚,还是因为我只是想证明我可以舍弃一切去救你。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,才会让你在最后一刻那么恐惧的松开了我的手。


  是因为一开始我弄丢了你时的怨恨,还是逃亡后的体力不支?还是你发现了我和那个怪物其实是一个人?但是无论是什么原因,哪怕你只是想自己离开,我也会为你找出一个借口。


  我只是希望,在这无尽的循环当中,只要有一次就好...


  别再放开我的手了。

  




1.


  二宫和也猛然坐起来,然后慌张的看着周围的景色,然后松了一口气,他刚刚做了一个梦,这个梦特别的真实,他很清楚的感受到了不解和绝望,他很难过,也很后悔,但是当他醒来之后他却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


  “你在干什么呀?”


  大野歪着脑袋看他,笑嘻嘻的样子让二宫心里的阴霾一扫而空,他摇摇脑袋坐起身,然后回头看一眼周围的环境。


  这里好像是野外,他们都穿着防护服周围还有staff在聊天,二宫想起来他们好像在录一个探险野营的节目,虽然说是“探险”,也不过是在私人未开发的小山里转一转。


  2.


  “可是这个太难了啊!”


  大野委屈的说着,他不擅长解密,所以很自然的把这种解密类的东西推在二宫和也的身边,旁边的staff笑着看他无奈的接过来。


  “你稍微动动脑子好啦!”


  二宫笑的特别宠溺,他喜欢大野依赖他时候的感觉,这个家伙平时对谁都很好的,就连依赖别人也是,樱井也好,松本也好,相叶也好,大野智都是那么的“公平”,可是他不喜欢这种 “公平”,他想要做最特别的那个。


  因为大野智对他来说就是最特别的那个。


  3.


  “怎么办?我们是迷路了吗??”


  大野抓着二宫和也的手臂,二宫其实也是很害怕的,但是大野的信任给了他无尽的勇气,他拍了拍大野的手然后明明吓得腿软,却还是拿着灯走在前面,他不想辜负这份信任,又或者他更害怕大野智失望。


  他们通过解密,然后来到了这个洞穴,其实二宫浑身上下的细胞抗拒着,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,还是和大野智一起进去了,他很害怕,却又似乎有不得不进去的理由。


  staff一开始跟着他们一起进来,但是因为山洞内的布局太过复杂,他们似乎走叉了,而现在他们好像找不到回去的路了。


  “没事的,我肯定能带你出去。”


  4.


  “哈...哈....”怎么办,这里居然有那种东西!


  大野智最怕的就是真实存在的鬼怪了,明明去鬼屋的时候那么勇敢。


  二宫和也皱着眉头抓着大野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个洞穴会这么多岔路口,这里分明就是想困住什么东西来的,那么不断追逐他们的人到底是什么东西呢?是困在这里的人的亡灵?还是...原本就要被关在这里的怪物?


  二宫觉得自己头很疼,而且呼吸也变得困难,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里的空气更稀薄,他只是想带着大野逃离这里,他紧张的抓着对方的手,来确认对方得到平安无事。


  5.


  “如果我们走不出去怎么办?”大野的脑袋靠着他的肩膀,他们已经走了很长时间,两个人都很累了,还好大野最近沉迷露营,带了足够的装备·,让他们不至于那么慌张。


  “我们可能会死在一起哦?”二宫故意让自己的语气变得轻松,但是手上却抓的更紧了,他一直有一些话想和大野说,但是他每次都在嘴边又咽下去了。


  其实他很喜欢大野智的,只是他的喜欢一直被当做“好友”来处理,他其实想要更进一步的关系,他甚至不想去管家里是不是有人继承“二宫”这个形式,可是比起自己他一直更在意大野的想法,所以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想法。


  “你这么说感觉好可怕哦...”大野拍着他的手安慰着,大野已经没有最开始的慌张了,他想过很多,如果会死掉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只是他的家人应该会很难过吧....


  安稳总是短暂的,二宫还来不及跟大野说什么,就突然有东西朝他们冲了过来,他本能的想护住大野,但是刚才的撞击让他们手里的手电直接飞了出去,然后黑暗中传来了大野惊慌的叫声,他想紧紧握住大野的手,但是一切都太突然了,他只是觉得手下一滑,就变得空空的。


  他们之前握在一起,手上的汗水打滑让他抓不住大野的手。


  “大野!大野!阿智!!”


  二宫顾不得害怕慌张的往前胡乱的抓着,但是他什么都抓不到,一切恢复平静,二宫几乎用爬的,抓住了手电,但是然后什么都没有了..


  “阿智!”


  他喊着,回应他的只有自己的回音。


  二宫和也应该是害怕的,可是他知道他已经没有退路了,他拿着手电壮着胆子往前走着,如果是平时,他可能直接逃走,但是他已经逃无可逃了,那就不逃了吧。


  他和大野还有很多话没有说,他们以后还有更多的事儿要经历,二宫是个有英雄主义的人,他只是单纯的想把大野救回来,就算他们两个没有办法一起走出去,死后同穴也不是一个人孤单的等死。


  心跳声越来越大,二宫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勇敢过,他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支撑着自己一定要找到大野智,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勇气,洞穴里的“怪物”横冲直撞的,二宫从一开始害怕,到后来逐渐习惯,甚至开始得心应手的对付它们。


  渐渐地,他心里只有一个信念。


  找到大野智。


  然而挡在前面的是刚才抓住大野的“怪物”,那个“怪物”庞大,丑陋,脸上有一道深深的裂痕,它嘶吼着朝着二宫冲来,但是在这狭小的空间里,动作又那么的迟缓,二宫在惊慌的躲闪中,手电的余光看见了洞穴深处的大野,他躺在角落,不知道是生是死。但是大野身上的血迹彻底惹怒了二宫,他咆哮着,正面迎击“怪物”,没有想过,自己可能会死这件事。


  终于,在他的计算只下,那个怪物倒下了,而他自己也受了很严重的伤,脸上的疼痛让他觉得自己可能以后再也做不了偶像了。


  但是没关系,即使不是偶像也没关系。


  他蹒跚的走到大野的跟前,才发现这个神经大条的家伙只是昏睡了过去,无奈的笑着,把他摇醒。


  “喂,大叔,醒醒,我们得想办法回家啦。”


  6.


  大野的照明已经不见了,二宫一边牵着大野的手,一边带他蹒跚的往前走着,而大野眼睛本来就不好,失去光源之后更是什么都看不清,只能跟着二宫的小光点被他牵着走。


  “你是不是受伤了?”


  大野忍不住问,他虽然眼睛不好使,但是鼻子还是能闻到血腥味的。


  “没有,是怪物的血。”二宫说话的语气很轻松,完全不像是有事的样子“你刚才没看到我有多英勇,比拍戏还厉害,我一个人干掉了一整个巨怪。”


  他嬉笑的声音让大野安心,但是洞穴里的怪物不止一个,很快他们又被其他的东西盯上了,然后又不得不再次开始逃跑。


  7.


  “你先跳过去!”


  二宫看见前面的洞穴,有一个断崖,只要跳过去就能看见前面的光亮,大野的弹跳力算是五人当中最好的,他把手电塞在大野手里推着他赶紧跳,自己转身再去阻挡一下追过来的东西。


  大野助跑两步飞跃过去,叼着手电转过去,准备接住弹跳力不是特别好的二宫和也。


  两只手紧紧的抓在一起,只要大野一用力,他们就能逃出升天。


  可是.....


  二宫却看着大野的表情由疑惑,变得恐惧。


  然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,越来越远...


  8.


  在那一刻,二宫和也知道自己不会死,只是他不太明白到底是哪里错了会让大野松开了他的手,大野智不是那种会把他抛下的人,他知道如果自己被怪物抓走的话,那个家伙也一定会冒险来救他的。


  所以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二宫心里都被“为什么”三个字所占据。


  为什么大野会松手?为什么他会害怕?


  是因为之前他没有抓住他的手吗?还是因为大野没有向他想的那样,同样的把他看的很重要?还是...


  一开始他就错了呢?


  二宫不断的想着,他的怨念缠绕着他,渐渐地,他好像被什么东西束缚在这里,然后在自己理智完全消失之前,把自己的心底最后唯一干净的东西丢了出去。他一遍一遍的循环着,他醒来,再回到大野身边,然后和他冒险,然后一次又一次的把他抓住,然后再拯救他。


  二宫那个时候才知道,自己就是那个脸上破碎的,巨大而又丑陋的怪物,但是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循环着。


  希望着,有一次,大野能抓住他的手。


  9.


  大野朝着亮光奔跑着,终于冲出去的时候才发现眼前其实是一片虚无的世界。


  他跪在大口的喘着气,眼泪从眼睛里不断的滚落着。


  这一次的二宫和也又被怪物的怨气缠上了。


  他愤恨的将拳头砸向地面,委屈的蜷缩成一个小团,哭泣着。


  这是第几次循环了呢?他已经不记得了,但是他每一次都无法将二宫和也带出那个该死的洞穴。


  他不知道为什么只是参加一次节目录制而已,却陷入了如此的死循环,在这个洞穴当中人们会被自己内心的执念所困住缠绕,不断的重复着自己懊悔的事儿。大野被抓走之后,那个怪物其实并没有伤害他,反而是一只保护着大野往前行进着,巨大的怪物替他挡下不少伤害,他身上也沾满了“怪物”的血。


  他不知道那个怪物为什么保护他,可是刚刚二宫脸上有和那个怪物相同的伤痕,那么是不是就代表那个怪物其实就是二宫和也呢?


  大野抹了一把眼泪,然后朝着虚无的光继续前行,那里又是一个新的循环,或许这一次他能把二宫成功的活着带出。


  10


  迷路的staff终于找来了救援队,他们不太懂这个不大的小山洞,怎么能把两个人困进去这么久还没出来,经过大量的人搜寻,终于在洞穴的最深处发现了紧紧相拥的两个人,他们似乎已经没有意识了,严重的缺氧和中毒伤害了他们的大脑,但他们即使失去意识也不肯放开彼此,紧紧抱在一起。


  “他们不会有事吧?我看大野还张着眼睛!”


  “患者伤到了大脑,虽然没有生命危险,但是有成为植物人的可能。”


  “那他们还能醒过来吗?”


  “应该是可以的,至少他们还有彼此。”
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