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山组】镜世界之相遇


想写镜中世界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樱井今天特别开心,他终于有个休息日可以去大野家与他见面。

  也许是因为今天是休息日,街上的人也变得多了起来,但是今天的他即使走在街上也没有人过来与他打招呼,虽然人很多,但是其他人似乎很忙碌的样子。

  他怀里有一张照片,这是他去年和大野一起去海上时,一起钓上最大的鰤鱼的照片,照片上两个人笑的很开心,就像现在的樱井翔一样。

  他一想到要去找大野,总觉得不能空着手去,所以他决定先去商店买了很多他最爱的小吃,他一路走,哼着他们最爱的歌,想着一会儿俩人就要见面,他掏出怀里的照片看着,笑着。想要送给大野的零食抱在怀里都是幸福的样子。

  终于,他看见了大野,快乐的朝他扑了过去。

  2.

  2022年,谁也没想到,原本已经控制很好的病毒发生了变异,那些原本倒在地上的人又重新站了起来。

  “东京已经不安全了,我们必须马上撤离!”二宫抓着大野的手,直升机将要起飞的声音催促着他们。

  “可是小翔还被困在电视台里,我不能……”大野回头看看那满是丧尸的街道,他抿着嘴转过来看着二宫,“我把他接回来就去找你们回合!”

  大野说着把他推了进去,催促着驾驶员赶紧离开,而他自己背上简单的行囊,和仅有一根棒球棍留了下来。

  棒球棍是二宫给他的,他真的好喜欢棒球呢……就算逃跑也要带出来,而如今这是他给自己最后的武器了。

  大野其实很害怕,他觉得自己不是那种能聪明到在这种严酷的环境也能活下来的人,可是他不放心。

  本来他不应该多管闲事的,凭借樱井翔的身份有的是人争相恐后的去找他才对,但是已经好几天没有那个家伙的消息让大野非常焦躁,他必须亲自确认。

  “可恶,东京怎么这么大啊!”

  大野不会开车他只能徒步前进,不但要搜寻樱井的消息,还要躲避丧尸的袭击,几日之后他就已经精疲力尽,但是找寻樱井的心迫使他坚持着,不断的坚持着。

  他他坚信他们会重逢的。

  原来繁华的街道变得破败,丧尸为了获得食物已经失去所有感知,盲目的向前走着搜寻着可以被他们食用的人。

  大野趁着一个没有丧尸路过的空档,从隐蔽的大楼里探出身子,然后小心翼翼的前行着。突然!一声怪叫吓得他浑身一抖,他回过头去,看见的是他无法忘记的一幕。

 3

   在破败的街道,一个拖着残躯的男人,怀里抱着一堆腐烂的内脏和尸块朝大野奔来,大野本能的挥出球棒,鲜血溅了他满脸,那残缺腐烂的男人倒下了,他的脸已经看不出原来的容貌,他倒在地上看着眼前的人拿着球棒慌张的逃走,但他看着那人的背影还是笑着的……他还是努力的想要到那个人的身边去。

  男人怀里的照片掉了出来,他的手盖在上面,遮住了原本的自己,只留下大野还抱着鱼笑着。

评论(3)
热度(24)